不支持Flash

泰国羽球赛中国唯丢男双金牌 陈宏击败泰国头号男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2007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7月8日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5个单项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夺得了全部5个项目的4项冠军,韩国选手拿到了男双金牌。

  男单决赛在以个人名义参赛的中国老将陈宏和泰国名将波萨那之间进行,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比1力克我国小将陈金。决赛中,陈宏展示了自己过人的技术和心理素质,以2比1力克对手,夺得了自己5个月前退出国家队以来的首个国际羽联巡回赛的男单冠军。陈宏是因为国家队新人成长迅速,自己缺乏竞争力而退出国家队的,但他并没有放弃参加奥运会的希望。在今年的国际羽联系列赛中,此前他的最好成绩是在印尼公开赛中进入男单四强。

  女单决赛由赛会一号种子、卫冕冠军朱琳迎战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周蜜。结果朱琳在以20比22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5、21比14连扳两局,成功卫冕。

  中国新秀组合何汉斌/于洋在混双决赛中表现出色,只用了35分钟便直落两局击败了韩国组合韩湘训/黄游美,获得冠军;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结果杜婧/于洋因病退出,高崚/黄穗不战而胜获得女双金牌。

  男双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以2比1击败同胞郑在成/李龙大,夺得冠军。(刘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