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田径大奖赛武汉站落幕 湖北队摘得一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浩)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全国田径大奖赛武汉站比赛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小将姜波为湖北队摘得唯一一枚金牌。

  由于六城会田径比赛也将在武体中心举行,因此本次大奖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9个省、市体育院校的1000余名专业运动员参加。在前天结束的男子400米决赛中,曾赴美国“深造”的小将姜波为湖北队夺得一枚金牌,孟飞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再添一枚铜牌。

  本次比赛也是武汉体育中心第一次承办全国田径赛事,武体中心市场部付经理介绍说:“

意大利工程师从去年年底开始为体育场铺设橡胶跑道,该跑道目前已通过了国际田联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