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全明星阵容抵蓉 林丹出现引发球迷现场躁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林丹!林丹!”双流机场昨日中午一阵骚动,中国羽毛球队20多名帅哥靓女走出一号出口的瞬间,被眼尖的球迷认出。中国羽毛球队此番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2007年成都羽毛球大师赛,比赛将于明日在省体育馆开幕,成都的羽毛球球迷有眼福了。

  一身黑衣、戴着黑色棒球帽的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率先走出机场,“要说目标,我们就是尽全力多拿冠军,抢奥运积分,另外给年轻人锻炼的机会。”去年的赛事,陈金等小将大放异彩,大师赛也成了年轻人出头的舞台。李永波也展望了该项比赛前景,“昨天陶菲克来了,今年能来的高手都来了,我们中国羽毛球队也是尽遣主力出战,对这项比赛很重视。”身高超过1.90米的川队队员谢中博在人群中很打眼,回家,谢中博比任何人都低调,“争取打好比赛嘛,谢谢大家支持。”

  林丹一出现,现场很多人都拿出手机拍照,让一哥显得更腼腆。“最近练得很正常,没有什么复仇或者憋气的说法,比赛还是一场场打吧?”林丹对记者说,“这里好热啊!”羽毛球队一行每人都是四件行李,全队花了较长时间才整装完毕向市区进发。

  又讯泰国羽毛球公开赛昨结束,单飞的陈宏夺得男单冠军,男双冠军由韩国队夺得,其余3枚金牌全部落入

中国队囊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