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抵达洛桑开练 重返破纪录福地力争跑进13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当地时间7月7日,在巴黎站仅获得季军的刘翔抵达洛桑,他将参加11日举行的洛桑大奖赛。在去年的该项赛事中,刘翔创造了12秒88的世界纪录。重返福地,刘翔表示将力争跑进13秒。

  为了能在洛桑赛出佳绩,刘翔抵达洛桑之后马不停蹄地进行调整性训练。在训练场,刘翔做了两小时小运动量的训练,另外通过跑步等方式来调整时差。但是,由于洛桑昨天下雨,刘翔原定的室外训练计划进行了一定调整。在出征欧洲前,师傅孙海平制订的比赛计划就是将重点放在洛桑。孙海平表示,通过几天的调整,刘翔也许能够在洛桑跑进13秒,甚至发挥好的话能够接近世界纪录。刘翔在征战欧洲前也曾透露三站比赛会有一站跑进13秒,洛桑无疑就是最佳的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