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调李永波成都变低调 称中国大师赛是以练兵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2007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明日就将在成都拉开战幕。昨日下午,中国羽毛球队50多人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下从北京飞抵成都。虽然这是在国内举行的首个08奥运会积分赛,不过高调惯了的李永波突然低调起来:“我们这次只是为了练兵。”

  李永波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我们派了很多年轻队员来参加比赛,主要目的就是锻炼队伍,以练兵为主。”不过,这只是李永波的面子话,在中国羽毛球队阵中,除去世界排名前列的林丹、鲍春来、张宁、谢杏芳等大牌球员外,还有丘彦博、游昊等二队选手,看看这样的参赛阵容就应该知道,中国羽毛球队绝对不是来练兵。

  在

中国队到来的前一天,印尼队也抵达了成都,其中世界羽坛头号顽童陶菲克也随队抵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