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退出国家队陈宏照样拿冠军 10日将参加中国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3: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在昨天结束的2007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夺冠的是一名中国选手,不过这次的冠军却不能归到中国羽毛球队的名下,因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是此前已退出国家队的老将陈宏。在昨天的比赛中,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陈宏以2:1击败了东道主选手波萨纳,夺得了自己退出国家队后的第一个冠军。

  自退出国家队后,陈宏便以个人名义参加各类大赛。在本次比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决赛。在结束了泰国公开赛的比赛后,陈宏将立刻赶赴成都,参加10日开战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而对于一心卫冕的中国羽毛球队而言,陈宏将是挡在他们面前一道“特别”的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