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鲁能3比1胜八一队 使出“田忌赛马”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58  济南时报

  时报7月8日综合消息(记者 阎珍珍)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鲁能男队迎来乒超三连胜,3:1战胜王皓领衔的八一男队。四轮过后,赛季初目标为保级的鲁能男队已经冲至积分榜榜首。与此同时,鲁能女队也以同样的比分客场战胜北大方正,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本场对阵八一男队,鲁能男队依旧使出了“田忌赛马”的战术。上一轮比赛,鲁能男队曾凭借这一战术成功战胜王励勤领衔的浙江鸿翔。第一局比赛在杨晓夫与王皓之间展开,不出意外,王皓直落三局将杨晓夫斩于马下;第二局鲁能男队派出头号小将张继科,面对八一男队的小将徐克,张继科开始有些不适应,输掉第一局。之后张继科连下两局,没想到小将徐克打得非常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成了双方的攻防大战,张继科步步紧逼,徐克连连抵挡,最终张继科以18:16的高分战胜徐克——不过,这并不是乒超的最高比分。随后的双打比赛就创造了一项新的乒超纪录,最高比分21:19。双打比赛由鲁能男队的杨晓夫/江天一对阵八一男队的翟一鸣/徐克。首局杨晓夫/江天一以11:5轻松取胜。第二局杨晓夫/江天一遭遇对手顽强的防守,最终两人以21:19拿下比赛。虽然之后翟一鸣/徐克扳回一局,但杨晓夫/江天一还是以3:1战胜对手,取得了最重要的一分;后面的单打比赛,鲁能再次派出状态上佳的张继科,张继科不负众望以3:2战胜了翟一鸣,为鲁能男队奠定胜局。

  女团比赛,

鲁能女队客场3:1战胜北大方正,四局比分分别是:李晓霞3:0孙晋、彭陆洋3:2姚彦、李晓霞/姜华珺1:3孙晋/高曦、彭陆洋3:0高曦。四轮过后,鲁能女队暂居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