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夺得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7月8日电(记者钱荣)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比赛8日在西宁落幕。丁俊晖以6:2战胜金龙夺得冠军,杨擎天和曹新龙并列第三名。肖国栋则打出了本次比赛单杆最高分——127分。

  丁俊晖和金龙是国内最有实力的两位斯诺克选手,在东莞站决赛中,也是他们两人一决胜负,最终丁俊晖获胜。但金龙曾在2005年的济南站排名赛中战胜过丁俊晖,是目前国内唯一在决赛中战胜过丁俊晖的选手。

  在当天的决赛中,双方打得都十分谨慎,但由于金龙的进攻过于冒险,给丁俊晖创造了许多机会。在前两局比赛中,金龙都有取胜的机会,但关键时刻,金龙冒险进攻,结果两次都未能成功,并给对手留下了机会,使丁俊晖连赢两局。

  第三局金龙开局不错,打出单杆60分,尽管由于失误给对手留下了一点取胜的机会,但丁俊晖没能把握住这次机会,金龙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有意冲击满分147分,但打到72分后没能打进一颗较难打的中袋红球,给了对手后来居上的机会,但金龙同样没有把握住,丁俊晖再胜一局。第五局,由于丁俊晖失误较多,金龙将总比分扳成2:3。

  此后三局比赛,金龙虽然也有取胜的机会,但同样因为冒险进攻失败,使丁俊晖连胜三局。最终丁俊晖以总比分6:2获得青海站比赛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