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轮滑世界杯环太湖马拉松赛意大利选手包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7月8日电(记者王恒志)2007年好家庭中国苏州轮滑世界杯环太湖马拉松赛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太湖景观大道开赛,意大利选手包揽42公里组男、女冠军,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是女子第九名。

  天公作美,从前一天晚上下到8日清晨的大雨在比赛前停了,比赛如期在太湖景观大道上进行。结果意大利选手萨焦拉托获得男子42公里组冠军,他的同胞、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普莱斯蒂获得第二名。中国男选手的最好成绩是董博获得的第十四名。

  女子42公里组冠军被同样来自

意大利的拉尔达尼夺得。中国女选手的最好成绩是第九名。

  本次比赛是轮滑

世界杯赛全年12站比赛中的第九站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前来参赛,同时还有近3000名业余选手参加8公里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