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07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5:1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7月7日讯 7月7日至8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 移动通信杯”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市级活动2007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在首都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举行。

  早上八点半,在国家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与市政协常委、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会长冯美云为本次活动开球后,比赛正式开始,十块场地同时挥拍,体育馆内顿时一片沸腾。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男子选手们的激情演绎毋庸置疑,女单选手也表现的巾帼不让须眉,甚至六七十岁的老年组选手也像年轻人一样跳跃、扣球。

  此次比赛项目包括青年男单、青年女单、中年男单、中年混双、老年双打。采用每球得分制,每局21分,一局决胜负,连续击败3名对手即可获得奖品。团体赛由两场男单、两场男双和一场女双组成五场制混合团体赛,分为国家机关单位A组和国家机关单位B组。团体比赛中,信息产业部代表队队员涵盖老中青三代,年龄的跨越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水平的发挥,他们在几场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为团体比赛写下了精彩的一笔。个人比赛中,参与者的热情也十分高涨,有连续三届参赛的选手,也有爷爷奶奶参加老年组、儿子参加中年男子组,刚结束高考的孙女参加青年女单组,全家齐上阵的家庭。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力争把比赛办成为本市大众体育健身的一项精品赛事,为广

大羽毛球爱好者们营造一个以球会友的大众健身舞台,为推动我市全民建设活动全面、协调的发展,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已成功举办过两届,较前两届相比,本届比赛无论在赛事组织、参赛人数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报名参赛的600多名选手来自中央部位、外企、学校、厂矿等单位,参赛人员涉及干部、职员、学生、外来武功人员、

出租车司机、港澳同胞,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与奥运通行”的活动宗旨。为增加比赛的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本届比赛除常规的个人赛、团体赛之外,还增加了羽毛球
嘉年华
互动环节,让百姓通过精彩、有趣的互动活动,亲身体验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真谛。(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