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与奥运火炬合个影”“祥云”巡游路线明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4:21  山东新闻网

  祥云火炬将于11日来烟台“一日游”的消息,迅速点燃了广大市民的奥运激情。连日来,本报“我与奥运火炬合个影”的活动热线13361353737成了真正的热线,报名咨询的电话此起彼伏。

  “我是晨报宝宝,我也要看奥运火炬!”两名晨报宝宝:王鹤翔、陈锦浩昨天幸运地成为本报“我与奥运火炬合个影”活动的新成员。 “我儿子也是咱晨报的宝宝,我儿子也要报名,跟奥运火炬合个影。”王鹤翔的父亲、陈锦浩的父亲先后给记者打来电话,声音却是同样的激动。“奥运火炬来烟巡游,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没想到,成为晨报宝宝,还有这样的惊喜,太让我们激动了!”“做晨报宝宝,真是太好了!”两位父亲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翻出户口簿,为各自的儿子报上身份证号码后,才放了心。

  除此之外,尽管不在本报“我与奥运火炬合个影”活动征集范围内,但仍有众多市民打进电话详细咨询“祥云”来烟巡游的具体路线和时间,他们都希望借此机会,一睹“祥云”“庐山真面目”。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青岛

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占江。陈占江先生表示,可口可乐公司会协助北京奥组委把奥林匹克精神和“和谐之旅”主题带到烟台的每个角落,让尽量多的烟台市民真切感受奥运文化,享受火炬传递的激情。据悉,祥云火炬在烟台的具体巡游路线今日将会最终确定,明日本报将公布详尽路线,敬请关注。

  本报“我与奥运火炬合个影”活动还将邀请与火炬有过动人故事的市民参加———您只要与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城运会等各级各类大型赛事的火炬有过亲密接触或者一段小插曲,那么赶紧打电话或发邮件告诉我们,我们将邀请您共同牵手“祥云”。

  本报特别提醒:奥运火炬在烟仅巡游一天,请马上告诉我们您的身份证号码(2003年2月26日出生的小朋友)或者您与火炬的动人故事。拿起电话,您就有机会与奥运火炬合影留念———报名电话:13361353737,也可发送邮件至以下地址:tanght@ytdaily.com。我们同时欢迎市民致电共同探讨奥运话题。 (记者 唐洪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