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欧洲首演表现基本满意 刘翔自信输一场没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5: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巴黎田径大奖赛以0.02秒之差仅获第三

  刘翔:输一场没什么

  晶报讯正如去年一样,刘翔又一次未能在巴黎笑到最后。在昨日凌晨举行的田径黄金大奖赛巴黎站11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13秒15获得季军,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秒13的成绩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摩尔的成绩也是13秒13,但录像显示他比罗伯斯落后一点抵达终点,只得屈居第二。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39的成绩排名第九。

  此次出征黄金大奖赛巴黎站,刘翔的主要目的还是为8月的世锦赛进行备战和考察对手,加上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古巴小将罗伯斯、法国人杜库雷和美国人阿诺德等选手,比赛的含金量可谓十足。但是就是在这场比赛中,刘翔却吃到了自己在本赛季室外赛场的第一场失利,不但不敌年初在室内赛的强劲对手罗伯斯,还输给了美国选手摩尔,最终仅仅获得第三名。

  “基本上自己还是满意的吧,虽然没有跑好。”刘翔赛后大口喘着粗气说,他一跑完就径直离开了跑道。谈到来欧洲的主要目的时,刘翔说:“感觉一下大赛气氛吧,这里的观众很多,自己今年还没感觉过大赛气氛呢。”尽管未能如愿夺冠,但刘翔看待比赛的心态非常好:“我对成绩没有那么看重的。在洛桑继续享受比赛,输一场比赛没什么!”去年,刘翔在洛桑创造世界纪录之前也在巴黎吃了败战,不知道今年历史是否会重演一次?(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