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在终点线前败下阵来 不兴奋的飞人没发挥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3:00  现代快报

  “不能说没有比出理想的成绩,就去怪时差。”昨天凌晨进行的黄金联赛巴黎站上,刘翔以13秒15的成绩不敌古巴小将罗伯斯和美国小将摩尔,获得第三,而后两位则均跑出13秒13的成绩,赛会判定罗伯斯夺冠,刘翔对此很坦然。

  比赛因为云集了阿诺德、杜库雷、罗伯斯以及一众美国新秀而变得悬念大增,不过,在赛前的预测中,状态上佳的刘翔一直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毕竟他在本赛季的室外比赛中还没有输过。

  上场后的刘翔不是很兴奋。第一声发令枪响,罗伯斯就显得比他兴奋许多———抢跑了!经验已经非常丰富的刘翔并没有受到影响,第二声发令枪响,他的起跑反应速度竟然名列第二。不过也许正是因为过于追求起跑,途中跨栏节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他的冲刺优势也没能发挥出来。

  最终,罗伯斯和摩尔把刘翔夹在中间,三人几乎一起撞线了,但刘翔明显要落后半个身位,而罗伯斯和摩尔的计时器上均显示是13秒13,后来经过调看高速摄像机的镜头,才判定罗伯斯夺冠。其余两大高手阿诺德和杜库雷也都表现得不好,主场作战的杜库雷仅以13秒27排第六,阿诺德也只跑出13秒31列第七。

  陈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