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以铜牌开始西征之旅 蓄势待发将决战留在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刘翔以铜牌开始西征之旅蓄势待发将决战留在世锦赛
■刘翔起跑不错,中后程发力不够,输给了古巴小将罗伯斯。 (新华社/图)

  起跑很出色中后程失色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正处于雨季的巴黎难得天空放晴,但刘翔却没有收获好心情。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刘翔眼睁睁看着昔日的两名手下败将古巴人罗伯斯及美国选手摩尔抢先撞线,屈居第三。

  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巴黎站是本赛季至今为止,男子110米栏项目汇聚高手最多的一场比赛,由古巴小将罗伯斯、东道主法国选手杜库雷以及阿诺德领衔的美国军团,联手向刘翔发起进攻。

  开始后,罗伯斯出现抢跑。第二枪开始后,刘翔起跑阶段表现优异,但中途乏力,被后来居上的罗伯斯反超。直到第七栏开始,刘翔才开始加紧脚步追赶,但已于事无补,刘翔以13秒15第三个完成比赛。经组委会裁定,罗伯斯获得本站冠军,摩尔获得亚军,刘翔名列第三。

  赛后的刘翔不似往日胜利之后的绕场一周,他甚至连成绩都没去看就背起包往休息室走去,终点线前,自己与前两名几乎半个身体的差距让他明白,自己的欧洲之行注定要以一枚铜牌开始了。

  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39的成绩获得第9。而近期刚刚复出、赛前备受瞩目的法国本土选手杜库雷发挥一般,仅获第六,成绩为13秒27。

  刘翔将在明天动身前往瑞士洛桑,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下一站黄金大奖赛。而8月份,他将迎来年度最重要的世锦赛参赛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