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自言没有比赛感觉 评对手一语显露王霸之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西征首战以铜牌开始,外界都在分析各种原因,而在刘翔自己看来,找不到比赛感觉可能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的状态还不错吧,但就是没有比赛的感觉,感觉自己还是在放松训练,没有那种比赛的紧张感。我来就是感觉一下大赛的气氛,这里观众很多,气氛也很热烈,这还是今年第一次感觉到。”赛后,刘翔并没有将遗憾写在自己的脸上,恰恰相反,他显得非常轻松,“大家都挺快的,差距也就是这么零点零几秒,我自己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反正是第一场(欧洲之行第一场比赛),没关系的!”

  年轻人终究还是年轻气盛,当要求评价今天冠军罗伯斯时,一句“他也就这样吧,快不到哪去,也慢不到哪去。”足以将刘翔心中的不服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