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环法在伦敦鸣枪 药检丑闻致1号领骑衫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著名的2007年第94届环法国公路自行车赛在英国伦敦大本钟下开幕,优美的沿途风情将使体育迷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

  在2006年环法冠军兰迪斯、德国名将乌尔里希和意大利人巴索都纷纷掉进药瓶子后,为驱散禁药疑云,赛事主办方煞费苦心,他们将揭幕战搬到非法国领土举行。此外,由于去年的环法王兰迪斯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以至于今年象征荣誉的1号领骑衫无人认领,环法赛事组委会只得打破传统,将车手的最小号码定为11号。

  揭幕战是7.9公里的个人计时赛,比赛第一个赛段是伦敦城市赛,大家会看到伦敦特拉法加广场、唐宁街、大本钟、威斯敏斯特教堂、白金汉宫、海德公园等优美的风景。今年的

环法大赛将在29日抵达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整个赛程近3550公里,共分为20个赛段,其中有6个赛段的比赛是在险峻的高山地区进行。大赛奖金总额为320万欧元,其中总冠军可获得45万欧元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