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权威媒体评跨栏大战 队报:刘翔杜库雷决斗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07年黄金联赛巴黎站落下帷幕,中国飞人刘翔在110米栏大战中仅以13秒15获得第三名,冠军被古巴小将罗伯斯夺得,而东道主明星杜库雷仅获得第六位,成绩为13秒27。对于这个结果,法国两大权威媒体《队报》与法新社也撰文进行了评点。

  队报:

  黄金联赛巴黎站110米栏比赛中,刘翔和杜库雷决斗的一幕并没有上演,胜利被古巴人罗伯斯以13秒13夺得,他力压美国选手摩尔,这位奥斯陆站的冠军失望地与黄金联赛百万大奖的机会说再见了。刘翔13秒15排在第三位,而杜库雷,作为法国少有的获得大阪田径世锦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最终排在第六位,但是13秒27已经创造了欧洲选手本赛季110米栏的最好成绩。

  杜库雷赛后认为自己本赛季最主要的目标是卫冕大阪世锦赛冠军,之前所采取的恢复步骤要保证正确,虽然身体拖了成绩的后腿,让他感到遗憾,但是他还是得克制自己跑得太快的渴望,因为这太危险了。

  法新社:

  摩尔未能够将自己的成功坚持到底,虽然成绩一样是13秒13,但是他还是以非常非常细微的劣势与冠军失之交臂,败在了古巴的罗伯斯手下。中国的奥运冠军刘翔获得了第三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