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田径大奖赛武汉站 湖北队姜波400米预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5:3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全国田径大奖系列赛武汉站比赛昨日在沌口武汉体育中心展开首日角逐,上个月下旬才随国家队从美国集训回来的湖北短跑健将姜波,在400米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并以47秒36暂居所有参赛选手成绩榜的次席,而江苏选手李翔龙则以0.12秒的优势目前位居榜首。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一切都比较正常吧。”赛后姜波告诉记者。这是姜波从美国回来后首次在全国比赛中亮相,之前半年的美国集训过程对姜波来说可谓是有点一波三折,先是他遇到了一些伤病,随后和他一起到美国的马教练又因为腰疼曾难以下地。但还好这些并没有影响到姜波这次“求经”之旅。

  今日上午10点左右,姜波将与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争夺400米最终的排名,他还将在明日与湖北队队友们一起向接力赛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