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羽球赛陈金朱琳进四强 男双沈烨/何汉斌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1:43  新浪体育
泰国羽球赛陈金朱琳进四强男双沈烨/何汉斌落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07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了正赛第三日的征程,中国军团连传捷报。其中,男单虎将陈金和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陈宏闯关成功,挺进半决赛。女单金花朱琳则在鏖战后延续夺冠的希望。双打方面,两对女双组合高崚/黄穗和杜婧/于洋晋级势头强劲,占据了四强中的两个席位。年轻组合何汉斌/于洋则在混双1/4决赛中告捷,挺进半决赛。遗憾的是,男双组合沈烨/何汉斌未能继续前进,中国男双也就此无缘男双冠军。

  男单方面,中国虎将陈金延续了前进的步伐。此轮,陈金的对手是印尼选手苏吉亚托。首局,陈金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在场上优势明显。而苏吉亚托则显得较为拘谨,陈金速战速决,仅让对手得到5分,便轻松拿下首局。易地再战,苏吉亚托状态有所回升,但陈金毕竟在实力与经验上更胜一筹。21比15,陈金再下一城,以大比分2比0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陈金将迎战泰国名将波萨那,后者在苦战三局后以2比1淘汰韩国选手朴泰相,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

  同样历经三局鏖战的还有陈宏。在对阵

马来西亚选手李传成的比赛中,双方在开局便展开激烈,一度战成22平。关键时刻,李传成毫不手软,以24比22险胜。第二局,陈宏及时调整状态,并立即还以颜色,以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多次在网前短兵相接,而陈宏在双方对攻的过程中占得先机,最终以21比16拿下第二局,以大比分2比1涉险过关。在半决赛中,陈宏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吴蔚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后者在1/4决赛中以2比1战胜印度选手斯里达尔。

  女单方面,孤军作战的朱琳再次经受住考验。此轮,朱琳迎战德国选手申科。首局,朱琳先发制人,以21比18取胜。第二局,申科在适应了朱琳的打法后猛然发动反攻,而此举也让朱琳顿时无法将其化解。12比21,朱琳丢掉第二局。在决胜局中,朱琳率先发动攻势,虽然对手打得十分顽强,但朱琳最终技高一筹,以21比18拿下第三局,终场以大比分2比1获胜。在半决赛中,朱琳将与法国选手皮红艳展开对决。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与德国选手徐怀雯苦战三局,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1比18,10比21和21比14。

  混双方面,年轻组合何汉斌/于洋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他们在与德国组合霍夫/奥维泽尔的争夺中以2比1胜出。比赛伊始,双方均表现得十分勇猛。紧要关头,何汉斌/于洋未能把握住良机,以19比21先负一局。此后,何汉斌/于洋加快了进攻节奏,此举帮助他们打开局面,以21比15和21比17连下两局,最终以2比1逆转对手,挺进半决赛。在下一轮中,泰国组合苏克特/萨拉莉将与何汉斌/于洋争夺决赛的“门票”。

  女双方面,两对中国组合高崚/黄穗和杜婧/于洋继续高歌猛进。其中,高崚/黄穗仅用时30分钟便以2比0(21比13和21比7)轻取泰国组合杜昂阿侬/库尔查拉,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杜婧/于洋则以21比10和21比17连下两城淘汰马来西亚组合林碧霞/郭瑞玲,晋级四强。

  在半决赛中,高崚/黄穗将对阵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杜婧/于洋则将遭遇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

  在最后进行的男双1/4决赛中,年轻组合沈烨/何汉斌未能成功越过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的阻击,以0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两局的比分为14比21和16比21。这样,本次比赛的男双冠军就提前与

中国队挥手作别。

  北京时间7月7日,2007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四日的角逐,五个单项的两个决赛名单将相继揭晓。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