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服务培训进入奥运倒计时 两阶段查找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李志勇)在奥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400天之际,北京地铁的服务培训也进入了“奥运倒计时”,开始对员工进行系统的礼仪、外语、手语等全方位培训。

  记者6日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培训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倒计时400天至倒计时300天,完成对每个车间、队所、班组的全员培训;第二阶段是倒计时300天到2008年8月8日开幕式,围绕系列测试赛查找服务上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完善和提高。

  据介绍,目前

北京地铁在运线路为4条,日客运量200多万人次。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北京还将有两条地铁线路投入运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