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即将在南昌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4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7月6日电(记者胡锦武)记者从6日在南昌举行的第二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江西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5日举行,比赛路线由香港经广东、江西、浙江最后到上海,全程(5站)约2300公里。

  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认可的亚洲巡回赛2.2级男子精英组比赛,由于此次比赛还是亚洲巡回赛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资格赛,因此备受关注。届时,将有包括香港著名自行车运动员、世界冠军黄金宝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高水平选手参加较量。江西站的赛程从南昌经鹰潭至上饶,8月1日开赛,全程236.4公里。

  首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于2006年5月3日至7日分别在上海、昆山和香港进行,共有16支代表队近110名运动员参赛,黄金宝夺得第四站冠军,总冠军被比利时选手斯图尔斯·哥特夺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