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受伤网友送祝福:你们会感动上苍 奇迹会发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男排队员汤淼受伤的事情一直备受广大网友关注,日前,妻子周苏红在博客中寄托深情,在深深祝福汤淼的同时也透露,汤淼目前已经可以简单和人交流。这也让一直关心汤淼的球迷放了心,更是有将近1500个网友跟贴送去了对周苏红和汤淼的祝福。点击查看周苏红博客 点击祝福汤淼

  2007-07-06 13:39:23 新浪网友 fumingliang306(北京市)

  "你会好起来的!为了祖国和人民,你也必须好起来!你有一个相濡以沫的妻子,还有那么多关心你的朋友,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大家都会祝福你,早日康复!"

  2007-07-06 12:24:30 新浪网友 (山东省烟台市)

  "有梦的地方才有理想,有坚强的地方才有阳光。上帝之手会扶你站起,感恩之歌会伴你飞翔。"

  2007-07-06 11:05:44 新浪网友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的阳光更灿烂。就像赛场上面临着别人的局点,那怕只有一次发球,也要拼!拼出来的阳 光才是五彩的。你们是为祖国赢得荣誉的人,祖国人民都在祝福着你们!我期待着汤淼站起来的那一天!"

  汤淼的最新的伤情报告刚出来,网友就送来了诚挚的问候,每一条留言都传递着对于汤淼的祝福。在汤淼受伤期间,妻子周苏红不离不弃,一直在身边守护着他,照顾着他,对于周苏红,网友也送去了发自肺腑的祝福。

  2007-07-06 10:40:15 新浪网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苏红:全国人民都为你的不幸而悲伤,同时也为你的坚强而感动,你是一个很好的姑娘,有责任有报复。现在汤淼 最需要的人就是你,同时中国

女排也最需要你,你要坚强最后衷心的祝福你和汤淼会有好的结果的。我们会天天在 为汤淼祈祷祝他早日康复,出现新的其迹。我相信你们的事迹会感动上天的,这么多的人在祝福汤淼上天会感动的 。其迹也会发生的."

  2007-07-06 10:47:57 新浪网友(黑龙江省大庆市)

  看了你的博客知道了汤淼的近况,是你的坚强感染了全国人民,尤其是喜欢排球的人,你要坚强、保重自己身体,因为你才是汤淼的精神支柱,同时你也是

中国女排的顶梁柱和灵魂。在这个非常时期你会给汤淼更多的安慰,我们 一起为你们祈祷,希望汤淼早日康复!重返排球场。

  2007-07-06 08:35:46 新浪网友 loveliutanzhen(山东省青岛市)

  祝福送给汤淼,你会好起来的。加油……苏红也一样,你是汤淼坚强的后盾。上帝是很公平的,在让你失去一 样东西的时候,就会让你得到另外一样东西。

  周苏红和汤淼选择了坚强,就象那句

歌词所写的,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也希望在网友的祝福声中,汤淼能够重新站起来,向关心他的人们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