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凯旋周苏红开心报到 陈忠和:她太坚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一早,加冕总统杯的中国女排载誉回国。由于照顾汤淼而暂时离开女排的周苏红于昨天重新归队,回到队中的周苏红心情看起来不错,马上换上戎装参加训练的她用这种精神感染、激励着队友,为女排美好的明天努力训练。

  “从俄罗斯传来出事的消息后,她一堂训练课也没有落下,该怎么练还是怎么练,丝毫都没放松,她太坚强了!”陈忠和说:“实在难以想象,要是换作我碰到这种事,说不定早就崩溃了,但是后来我们才知道‘大炮’在训练后总是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偷偷地哭,两只眼睛都哭肿了……” 提起汤淼的意外,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向采访的媒体透露了在最初令人倍感煎熬的一周里,周苏红的坚强感动着每一位队友和教练。昨天女排归国后的首次调整训练中,周苏红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也让陈忠和和队员大受鼓舞。“周苏红在国内关注着女排的每场比赛,赛后也经常和队友教练短信沟通。从训练中看,她的精神状态不错,时不时开心地与队友交流,并没有受到汤淼受伤的影响,队员们也在她的这种精神带动下,训练中都很努力。”陈忠和说。

  虽然外界传出了很多关于汤淼伤势的猜测和说法,但上海男排主帅沈富麟昨天向外界透露,汤淼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不但能简单地与人交流对话,而且脚趾和脚底板都已有了些知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