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攻略启动刘翔亮相巴黎 低温天气很难跑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黄金联赛巴黎站官方公布了赛程,刘翔出战的男子110米栏被安排在北京时间7日凌晨3时50分开始。本场比赛也是刘翔征战欧洲的第一站,然后他将转战瑞士洛桑和英国谢菲尔德,开始为期半个月的欧洲征程。

  当地时间7月3日凌晨,刘翔在孙海平的陪伴下抵达巴黎,随后刘翔开始了适应性训练。按照教练孙海平的安排,刘翔在

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上只是以调整状态为主,因此成绩没有过多的要求。“估计刘翔巴黎站的成绩一般,因为倒时差的时间很短,可能在13秒至13秒10左右,要看他当时的状况,这次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刘翔保持竞技水平,维持在13秒。”孙海平表示,刘翔对即将开始的欧洲3场比赛都有一个详细的计划。不过,最近两天巴黎的天气有些反常,昨天最低温度是12摄氏度,最高温度还不到20摄氏度,这给刘翔的训练和比赛带来了不少麻烦。“除了应对对手的挑战外,还要适应这里的天气,否则很容易受伤。”刘翔坦言,在当地的天气状况下是很难跑出好成绩的。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50分开始,美国名将阿诺德、法国的杜库雷以及古巴小将罗伯斯将成为刘翔的夺冠劲敌。“结果不重要,只要尽力而为,开心就好。”刘翔这样表示。

记者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