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田径大奖赛今日在汉举行:奥运冠军刑慧娜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26  长江商报

  奥运冠军刑慧娜缺阵 湖北队阵容最庞大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全国田径大奖系列赛(武汉站)的比赛今日上午在沌口武汉体育中心拉开赛幕。来自39个省、市或体育院校的1000余名专业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其中湖北田径队派出的76人阵容成为所有参赛队中人数最多的代表队。

  “10月份的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田径决赛也是在这儿进行,因此这次报名参加比赛的人特别多,各个省、市都想借此机会提前适应一下场地、器材以及武汉的生活嘛。”湖北省田径管理中心郑向荣说。

  从今年全国田径赛事一览表上还可以看出,武汉站的比赛是今年8月日本大阪世锦赛之前国内最后一场选拔赛,也就是说,这将可能是运动员们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因此很多人认为,放弃6月份苏州站比赛、且还没有达到国际田联规定的最低参赛标准的奥运冠军邢慧娜肯定会出现在武汉站的赛场上。

  然而,在公布的竞赛分组表5000米和10000米项目名单中仍没有邢慧娜的名字。根据国际田联的规定,大阪世锦赛女子5000米的A标和B标分别是15分08秒70和15分24秒,今年4月29日,邢慧娜曾在一次全国田径特许赛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跑出了15分36秒94的成绩。目前在女子5000米这个项目上,中国队只有

世青赛和亚运会双料冠军薛飞达到了大阪世锦赛的B标。此外,江城市民这次也无缘在家门口见到“飞人”刘翔,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刘翔将亮相法国巴黎国际田联
黄金联赛

  这是沌口武汉体育中心第一次承办全国田径赛事。 “从去年年底开始我们就请工人铺设橡胶跑道,一直到今年4月份才全部完工。”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付经理介绍道。为了保证铺设工作的专业性,武汉体育中心还请来了来自遥远的

意大利都林的安装工程师,他们曾经铺设过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