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总在风雨后是我最喜欢的歌--周苏红博客吐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6月16日,前中国男排主力接应二传汤淼在俄罗斯受伤导致昏迷,他的妻子,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面对突如其来的消息,经历了从无法接受痛不欲生,到现在的细心照顾,陪伴鼓励。她经历了别人无法体会的一段心路历程,就在汤淼受伤17天后的昨天,周苏红终于在自己的博客里吐露了汤淼受伤后自己的心声。

  汤淼的受伤对周苏红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回忆起当时听到消息的一瞬间,现在的周苏红仍然觉得惊心动魄。她在博客里写道“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让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好好的怎么会说倒下就倒下了呢!当我接到爸爸的电话得知这个噩耗的时候,手抖得连电话都快握不住。我们刚训练完在回公寓的车上,人很多,但是眼泪不受控制地直往下流。”从听到消息的那一刻开始,周苏红的人生从此有了转变。

  大家都认为周苏红超出了自己意料中的坚强,但是谁都没想到,是受伤中的汤淼让周苏红变得更坚强,她在自己的博客里写着这样的文字:“在这么大的困难面前,你是坚强的,所有的医生都这么说。当我没有见到你的时候,我害怕,痛苦,几乎崩溃。但是见到你以后,你的坚强感染了我,你的坚强给了我信心,于是我也变得更加坚强。我们无法阻止灾难的发生,但是当灾难发生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坚强!”

  汤淼从受伤后立即接受治疗,之后很快被送回国内得以很快接受最好的治疗,这样的决定,在周苏红看来,要感激很多部门和领导的支持。而在博客里,她也用感恩这一个词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她写道“领队在我们队会上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觉得特别有道理,人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在这里我代锤锤及我们全家向所有关心帮助锤锤的人表示最诚挚的谢意!《阳光总在风雨后》是我一直喜欢的一首歌,也是我一直信奉的一个信念,所以我相信这次也是一样!锤锤一定会好起来的! ”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