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奥花落索契申赵连称意外 道出中国迎来奥运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4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什么什么?索契赢了?是平昌吧?我听错了,还是你说错了?”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电话那头的赵宏博连称,“意外,太意外了!我以为这届冬奥会会在韩国举办呢!”

  北京时间昨天早晨,2014年冬季奥运会申办大战落下帷幕,地处黑海东部沿岸的俄罗斯城市索契,最终击败对手韩国的平昌,获得2014年冬奥会举办权。记者下午拨通赵宏博的电话时,正在深圳忙于自己的滑冰俱乐部筹备工作的赵宏博表示,尚未看到、听到这方面的消息。“上届奥运会在都灵,下届在温哥华,按奥运会举办地轮流坐庄的惯例,我还以为2014年会在亚洲呢。意外,太意外了!其实韩国的准备工作也做得挺充分的!”赵宏博说,既然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权没有到亚洲,只能再等一届了。

  至于亚洲的哪个国家最有希望获得2018年冬奥会举办权,赵宏博笑了,“我是中国运动员,当然希望中国胜出了!”中国的东北城市无疑是最佳举办地,“因为有雪啊!特别是黑龙江省的哈尔滨,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在这里举办,如果这次大运会办得成功,肯定会为其申办冬奥运会加分不少!”赵宏博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