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意识清醒传递心声 夫妻心灵相通周苏红"读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些天,你告诉我,等你好了,你还要打排球,然后再找份好工作,当教练。一个人不管做甚么,精神力量是最重要的,虽然你的话没有声音,但是你告诉我这些话的时候你的眼神很坚定,所以我坚信你会好起来的。” 点击进入周苏红博客 点击祝福汤淼

  周苏红博客里面这段动情的话不仅仅让我们为了她和汤淼的爱情感动,更重要的是,我们对于汤淼的病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虽然汤淼的话并没有声音,但是他意识依然清醒,并且能够正确的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他给周苏红传递的信息让人感动,那份对于排球的坚持,对于生活的热爱,对于生命的渴望。

  虽然没有机会与周苏红共同站在08年奥运的赛场上圆他们的奥运梦,虽然今后将无法站在他最爱的赛场上打球,但是汤淼始终凭借坚韧的意志克服着疼痛支撑到了现在,“我们无法阻止灾难的发生,但是当灾难发生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坚强!”就象周苏红所说的一样,选择坚强也就拥有了希望。人的精神意志是如此重要,面对再大的困难,只要有心,就有客服的可能。如此顽强的汤淼也一定会重新站在人们的面前。

  虽然汤淼所在

医院方面表示汤淼正在接受治疗,为了不受外界干扰,暂时不公布汤淼的病情治疗情况的消息,但是据上海体育台报道,此前病情严重的汤淼恢复情况也比预想中的要好,目前他已经能够对话,并且右脚脚趾也恢复了部分知觉。

  相信正如周苏红所说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期待经历如此磨难后重新站起来的汤淼。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