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倒计时400天 官网免费学习多语种问候全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5:45  北京日报

  “GutenTag”“Bonjour!”“Hola!”这分别是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的“您好”,从今天开始,市民可以通过市民讲外语官方网站学习专区免费学习多语种问候语。

  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400天时间,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市外办推出的“学习多语种问候全世界”市民多语种问候语网上学习活动正式开通,其官方网站(www.bjenglish.com.cn)将专门开设学习专区,在《“问候全世界”多语种奥运100句》等实用学习资料的基础上,首批选取法、德、西、俄、日、韩等6种语言,配合语音资料和相关国家介绍,使学习者掌握以上语种的各10句简单问候语、了解相关国家国情及风俗。(刘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