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奥运知识竞赛全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5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7月5日讯 今天,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之际,由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主办,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和搜狐奥运频道联合承办,“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奥运知识竞赛”全面启动(网址 2008.sohu.com/events/ayzs/)。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掀起奥运培训工作的新高潮。活动得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普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知识,调动培训对象及广大市民的学习积极性,推动奥运培训工作的深入展开,努力营造广大市民人人主动学习奥运知识、人人争相为奥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作为今年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立足于激发广大奥运培训对象学习奥运知识、参与奥运培训的积极性、吸引广大市民关注奥运知识、关心奥运培训。

  竞赛题目涵盖奥林匹克和北京奥运的方方面面,包括奥林匹克运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历程、北京2008年奥运、中国文化和北京人文、奥运志愿服务、以及与奥运相关的观赛礼仪、涉外礼仪、安全防范与医护常识等内容。题目注重趣味性、互动性,贴近生活,易于大众参与。本次活动网络平台,面向全国展开,采取注册答题方式。

  知识竞赛分阶段进行,本期结束后将按照答题最高积分以抽奖方式确定获奖个人第一期时间从2007年7月5日-2007年9月中旬,历时二个半月,此项活动举办期间也正是学生暑期,活动的开展必将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促进广大学生学习、了解奥林匹克知识和文化。

  除开展网上奥运知识竞赛外,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还动员各奥运培训成员单位、各区县组织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活动。(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