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奥委会官员:索契获胜同电视转播权没有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危地马拉城7月4日电(记者冷彤)国际奥委会财政委员会主席卡里翁4日表示,俄罗斯的索契市获得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权没有考虑电视转播权的因素。

  “人们总认为在亚洲比赛对美国电视转播会造成更大的苦难,我可不这么认为!”这位波多黎各人指出。

  他认为,出售电视转播权的因素对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的影响越来越小。卡里翁还说,现在美国电视购买的电视转播权占全部的56%,将来国际奥委会应该采取措施让其他地区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卡里翁还透露,索契市最终获胜的关键是在奥地利的萨尔茨堡首选出局后,更多的选票流向了索契市。

  萨尔茨堡在首轮仅得到了95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25张支持票,再次率先出局。索契以51:47在第二轮较量中战胜平昌,首次为俄罗斯赢得了冬奥会的举办权。

  奥地利籍国际奥委会委员瓦尔纳认为,他的同事们在投票中更多地考虑了“新投资”的因素。

  “萨尔茨堡的申办工作很好,其承诺也不错,而且我们是联合国承认的最安全的国家。但人们还是选择了新的东西。”瓦尔纳指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