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联赛巴黎站刘翔当招牌 飞人点出最危险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抵达巴黎不久的刘翔,马上就被拉去参加了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新闻发布会,于是昨天的国际田联官网头条新闻人物,他也就当仁不让地当上了。“我想我的经历可以为中国运动员鼓鼓劲。”国际田联引用刘翔的话说。

  尽管中国算不上是田径强国,但国际田联如今却是对刘翔青睐有加,昨天他们又把他用作了头条人物。他们在官方撰文表示,刘翔希望自己能鼓舞中国所有的运动员。

  “我想成为中国运动员的一个实例,”刘翔说,“今天,我们知道作为中国人完全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跨栏选手,而在以前,这想都不敢想!有了今天的成绩,什么事情都成为可能。”在刘翔今年的三站室外比赛中,他全部取得了胜利,而且目前他还保持着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在纽约跑出的12秒92。

  来自上海的刘翔,目前是中国收入第二高的运动员,并且几乎也成为了“娱乐明星”,他正期待着周五的比赛。

  “我对巴黎感觉很好,这已是我第六次来法国了,比较习惯了,我只想跑出我的最好水平,把自己的技术再提高一下。”而对法国本土作战的杜库雷,他评价说:“我认为他将是我本次比赛最危险的对手,他的潜力一点不比我差。”

  巴黎当地时间6日(北京时间7日凌晨),

黄金联赛巴黎站将拉开战幕,挑战刘翔的,除了杜库雷、罗伯斯等人,还有巴黎的低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