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剧与奥运同行 百名外企志愿者集体学京剧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36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日前,北京志愿者协会外企分会组织百名外企志愿者,参加了在宣武区湖广会馆举办的“打开京剧之门——京剧与奥运同行”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由著名表演艺术家石维坚和中央广播电台《都市之声》主播王宁主持,演员主要来自中国京剧团和北京京剧团等专业团体和业余京剧爱好者。艺术家们除了为大家表演《拾玉镯》、《穆桂英挂帅》、《逍遥游》、《三岔口》等经典唱段外,还邀请部分外企志愿者上台近距离感受京剧文化,主持人也以最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京剧常识。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了与艺术家一起串场表演、勾画京剧脸谱、体验京剧服饰等互动环节。

  怀柔商业服务业比试“双语”技能

  本报讯(记者 顾静)近日,怀柔区商业服务业“迎奥运、展风采”双语竞赛活动中,来自怀柔区商业服务业10支代表队的40余名选手进行了技能展示。

  比赛分为英语情景模拟团体赛、英语演讲个人赛、手语表演赛三个单元,充分展示了怀柔区商业服务业广大员工迎奥运培训的成果和风采。怀柔区商业服务业迎奥运培训工作自2006年开展以来,已开展岗位知识、业务技能、职业道德和礼仪、英语、手语为重点的培训,两年来培训员工人数达3200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