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祥云”首次亮相岛城 奥运火炬手青岛选拔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随着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在青岛的首次亮相,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青岛地区选拔活动也正式启动。青岛市民可以登录网站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加入到火炬手选拔活动中。

  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将向山东公众提供22个火炬手名额,让更多人实现传递圣火之梦。青岛十佳运动员、十运会女子470级帆船冠军李雪到达了现场,并号召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奥运火炬手选拔中来。

  未来4个月的选拔中,选拔活动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等程序,选出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成为正式火炬手。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