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帆船帆板世锦赛开赛 徐莉佳激光级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7月3日电 2007年帆船帆板世锦赛3日开赛。在首日的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中国上海姑娘徐莉佳暂列第一。

  本年度帆船帆板世锦赛正式比赛于7月3日至13日在葡萄牙卡斯凯什举行,共设11个项目。

  当日进行了激光雷迪尔级、星级和托纳多级三个级别的比赛。激光雷迪尔级比赛当日进行了一轮,徐莉佳与立陶宛的金泰尔暂时并列第一,均积1分;芬兰的穆尔塔拉和荷兰的格阿并列第三,均积2分。沈晓英并列第三十九位,另外三名中国队选手分别并列第五十七位、第六十一位和第七十五位。

  星级比赛当日进行了4轮,法国、巴西和英国的三对选手排在前三位,分别积7分、10分和13分。托纳多级当日也举行了4轮比赛,比利时、西班牙和荷兰的三对选手分列前三位,分别积21分、29分和35分,

中国队的两对选手分列第四十四位和第四十七位。

  中国队派出了31条船参加本次世锦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