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大运会广州大学城举行 名将助阵天津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贾林娜】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广东省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16日至26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杨洁俏、史冬鹏等运动名将作为本市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的成员,代表本市参加本次大运会。

  由11所高校418人组成的天津市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将代表本市近40万大学生,参加本届运动会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毽球、武术、桥牌、健美操、定向越野等11个项目的比赛。在本市的参赛阵容中,有不少名将,其中包括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的周亚斐、刘晖、史冬鹏、杨洁俏等优秀运动员。

  在上届全国大运会上,本市高校学子获得了金牌和总分全国第三的好成绩。据悉,目前本市大学生各体育代表团正在抓紧训练,力争在今年的全国大运会上再创佳绩;乔丹(中国)有限公司将对本市大学生代表团予以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