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笑北京奥运先锋 大学生志愿者迎接倒计时四百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四日电 (许可新) 四日下午,来自北京七十余所高校的近三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在北京大学举行的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奏响北京迎接奥运会倒计时四百天系列活动的先声。

  主办方北京市学联表示,本次活动是由北京高校学生自主策划发起,官方并未介入具体操作。主办方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提升大学生志愿服务水平,并探索出一套招募、选拔志愿者的衡量标准。

  启动仪式上还展示了本次活动的LOGO,并开通了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专题网站。

  活动将于明天,即奥运会倒计时四百天之际在全市各高校全面启动,并持续至今年年底,分为校级、区域和市级三个阶段进行。北京各高校将组建代表队参加。据知,展示活动还将向社会开放,以吸收社会各界对大学生志愿者的意见。

  启动仪式后,“微笑北京、奥运先锋”首都大学生志愿者能力论坛在此间举行,著名运动员,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桑兰等就大学生志愿者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