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马术模特大赛西南赛区报名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更好的对“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进行推广,弘扬悠久的中国马文化,增强大众奥运意识,营造爱马骑马、强身健体的社会氛围,增加时尚和美的元素,将“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打造成国内精品赛事。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织委员会以“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为中心,推出“2007 中国马术模特大赛”。

  “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奥力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承办并推广的国内最高级别马术运动赛事,“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是该项锦标赛的系列活动之一。

  赛事主题:马魂---高贵 博爱

  赛事口号:一旦参与 马上高贵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西南赛区将于2007年7月在成都阳光体育城拉开战幕,共分为报名、初赛、决赛等三个阶段。选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9月份在内蒙古举行的全国

总决赛。其间,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还将参加集训和围绕“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开展的系列相关活动。此外,部分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跟随中国马术队赴香港出席2008奥运马术比赛相关活动。

  一、参赛条件

  报名参加本次模特大赛者(以下简称“报名者”)应当满足如下条件:

  1、中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

  3、年满18周岁,身高160cm以上的女性和身高175cm以上的男性

  均可参加;

  4、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含职业高中或同等学历),特殊情况经主办单位同意可

  酌情考虑;

  5、身体健康、能适应紧张的排练及比赛;

  6、符合出国政审和办理出国手续的条件;

  二、报名资料

  报名者在报名的同时应当提交如下资料(以下简称“报名资料”):

  1、特写头像;

  2、半身像;

  3、全身像;

  4、广告、时装表演或有关印刷品、录像带(如有);

  5、其他有关反映本人特定的文字资料和照片等(尽可能提供)。

  上述第1项-第5项之照片不加柔光,规格均为15cm×20cm(即8寸),黑白、彩色均可,每一项以1-5张为宜。

  三、报名之程序

  1、直接到大赛组委会或成都阳光体育城报名。

  2、大赛组委会同时在新浪网、骏马汇网开设专题,报名者可通过网站下载报名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

  3、资费介绍:分赛区的参赛选手自负所有费用,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大会组委会负担其参与组委会组织的集体活动的费用。

  四、西南赛区报名和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2007年7月1日---27日

  初赛时间:2007年7月28日

  决赛时间:2007年8月04日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夕照寺中街4号星海宏昌大厦A-405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组委会赛务部

  邮编:100061

  报名电话:010-87194116/9--8018

  联系人:刘小姐 郭小姐

  传真:010-87194117

  E-mail:elite8@126.com

  2、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区驿区锦宏大道1号阳光体育城马术俱乐部

  电话:028-84831129/39

  联系人:马小姐 范小姐

  3、骏马汇网站:www.noblehorse.com.cn/mam/mam_xszs.as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