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京坚信索契最终获得冬奥会举办权:我们有这个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4:58  新华网

  新华网危地马拉城7月3日电(记者冷彤)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在此间表示,在明天举行的第119届国际奥委会全会的投票中,俄海滨城市索契一定能战胜对手,获得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权。

  “我相信我们的申办会取得成功!”普京在同危地马拉总统贝尔赫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

  2日抵达这里为索契市申奥助阵的普京指出,俄罗斯从来没有获得举办冬奥会的机会,但这个国家有能力和实力举办,并计划投入120亿美元建设相应的比赛设施。

  普京透露,气候宜人的索契很适宜举办冬奥会,即使到了春天仍有大量的积雪,可以保证冬奥会顺利进行。他还表示,如果申办成功,可以在俄罗斯建一个冬季运动中心,供俄罗斯运动员和外国游客使用。

  普京计划在4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发表讲话,为索契

申奥进行最后的努力,并在投票结果揭晓后离开危地马拉回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