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大学体育馆火灾不会影响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正在建设中的、作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的北京大学体育馆2日上午发生火灾,后被扑灭。北大校方称,此次火灾烧掉的主要是体育馆外表的保温材料,对体育馆钢梁和主体结构等未造成影响,估计不会影响到今年12月在这里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

  据北京市消防局新闻处负责人介绍,消防部门接到火警后迅速出警处置,上午9时许大火基本被扑灭,消防员进入现场清理余火,搜查有无人员。经仔细搜查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所有余火都已完全扑灭,消防人员开始调查起火原因。

  北大新闻中心负责人说,起火部分是在体育馆的西南角,火灾烧掉的主要是体育馆外表的保温材料,对体育馆钢梁和主体结构等没有造成影响。具体结果还有待专家勘察后判断。

  

北京大学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
乒乓球
比赛的专用馆,建成后可容纳观众8000人,计划今年8月竣工。今年12月将在这里举行“好运北京”系列赛——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