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确定周三离开ICU 右手神经已经开始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顺利度过术后观察期的王燕昨天正式确定了搬离重症监护室(ICU)的时间,据浙江省体育局体操中心主任吴熙勤介绍:“王燕周三将搬到特需病房。”

  对于王燕近几天的情况,吴主任透露:“手术时剃了头发,现在长出来不少,而且她能用手摸到头发的变化,这说明她的右手神经已经开始恢复。”随后吴主任介绍:“本周三,浙江省体育局将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一起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媒体介绍王燕手术后的病情和恢复情况。王燕也将在这天搬到特需病房。目前医院已经为王燕准备好了床位,病房两人一间。这意味着王燕已脱离手术后危险期,接下来将重点进行恢复性的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