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中心透露王燕最新伤情 一个细节暗示其又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57  现代快报

  昨天,浙江省体操中心主任吴熙勤向记者透露了王燕的最新病情,王燕目前病情非常稳定,本周三将离开重症监护室。

  “周三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将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一起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媒体介绍王燕手术后的病情和恢复情况。”吴熙勤说。事实上,吴熙勤对王燕的康复情况非常乐观。“医院为她安排了两个病人一间的特护病房,比普通病房的条件要好。和在重症监护室相比,搬到特护病房也是标志她已经彻底脱离手术后危险了。”吴主任接着介绍道,其实王燕最近几天已经开始了高压氧等相关的康复治疗。

  在谈到近来几天王燕病情最新进展时,吴熙勤说:“今天我去的时候她告诉我,用右手摸自己头发可以感觉自己头发长出来不少了。她手术时是剃了头发的,这会摸到头发有感觉也表示她右手的神经恢复和感觉功能又进了一步。”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