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术后已经彻底脱离危险 王燕明天告别重症监护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在上海体操全锦赛上意外受伤的15岁浙江体操小将王燕彻底脱离手术后危险,明天将离开重症监护室,接下来重点进行恢复性治疗。

  正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陪护王燕的浙江省体育局体操中心主任吴熙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燕最近几天已经开始了高压氧等相关的康复治疗。她已经能用手摸到头发的变化,手术的时候剃了头发,现在长出来不少,这说明她的右手神经已经开始恢复,情况又好了不少,王燕周三将离开重症监护室搬到特需病房。“医院已经为她安排好了床位,两个病人一间,比普通病房条件要好。和在重症监护室相比,搬到特需病房标志她已经彻底脱离手术后危险了。”吴主任对记者说。

  据了解,王燕搬到特需病房后的康复治疗会更加方便一些,

医院方面也会循序渐进地采用合适的康复手段,包括到了一定时候可以让她坐到轮椅上推着出去,这对进一步治疗和恢复都会带来便利。吴主任最后告诉记者,在王燕搬到特需病房的当天,浙江省体育局将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一起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媒体介绍王燕手术后的病情和恢复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