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今日奔赴欧洲三站比赛 福地洛桑渴望再次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刘翔刚刚参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飞回上海,今天刘翔又将登上飞往法国巴黎的班机,开始新一轮的欧洲征战。

  刘翔此次欧洲之行将参加三项比赛,分别是7月6日的黄金联赛巴黎站、10日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瑞士洛桑站和15日的英国田径大奖赛。孙海平表示:“由于巴黎是我们的第一站,考虑到旅途和时差的关系,刘翔的成绩可能会一般,不过只要能跑到13秒20以内,就达到目的了。”不过,接下来的洛桑站对“飞人”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洛桑可以说是刘翔的福地,2006年7月12日凌晨,刘翔正是在这里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尘封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也许是对洛桑有着特殊的感情,中国“飞人”希望今年能继续在福地上辉煌一把。“我太喜欢洛桑了,一到那里,我就会觉得很高兴,那里的气候环境也容易让人跑出好成绩,但具体怎么跑,还是听师父安排吧。”刘翔笑着表示。

  对于是否能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孙海平说:“我们的重点会放在洛桑,那时时差和状态基本上调整过来了,加上刘翔比较迷恋洛桑,可能会跑出一个好成绩,或许在12秒90左右吧。至于能不能跑进12秒88,就很难说了,得看他临场的状态。”欧洲的这三场比赛并不是今年的重点,只是备战世锦赛和明年奥运会的一个重点环节,就像教练孙海平说的,放开跑,发挥出水平就可以了。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