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拳击精英赛决出各级别8强 世锦赛选手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烟台7月1日电记者杜文杰报道:2007年全国拳击精英赛暨世锦赛第二次选拔赛6月30日在山东烟台鸣锣,经过两天共70场比赛,11个级别的前8名全部产生。

  参加此次精英赛的是获得今年全国锦标赛各级别前16名的拳手,根据规定,各级别锦标赛和精英赛综合成绩最好的11名拳手将有资格代表中国队参加今年10月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同时,在国际比赛中拳手的成绩也将在考虑的范围之内。因此,48公斤级世界冠军邹世明、多哈亚运会60公斤级金牌得主胡青、51公斤级和69公斤级铜牌得主杨波和新疆的哈那提以及河南+91公斤级拳手张志磊等没有参加此次比赛,直接获得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在两天的比赛中,许多名将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像前卫体协的去年64公斤级全国冠军夏文杰、沈阳体院57公斤级的刘强、内蒙古+91公斤的胡旺和沈阳体院+91公斤的刘春满等。另外,在今年全国锦标赛上表现欠佳的北京75公斤级拳手、多哈亚运会铜牌得主张建艇状态回升,以大比分战胜了解放军队的孟凡华,进入下一轮。

  本次精英赛将进行5天,7月4日全部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