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棒球联赛落幕 天津雄狮3-1广东猎豹蝉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46  中国体育报

  邢雁彬

中国棒球联赛落幕天津雄狮3-1广东猎豹蝉联冠军

  本报讯 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于6月30日在天津道奇棒球场结束了第四场的争夺,天津雄狮以4比2击败广东猎豹,从而在5战3胜制的总决赛中,以总比分3比1蝉联冠军。广东猎豹获得亚军。

  6月29日的第三场比赛,天津雄狮发挥出色,以8比4俘获

猎豹,赢得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同前一天相似,因为下雨30日的比赛依然在湿滑的场地中进行。第二局,天津雄狮防守失误先失1分,随后广东猎豹利用牺牲打再添1分,以2比0领先。第三局,天津雄狮发起反攻,孟昭蓬安打,三垒的王超跑回本垒得分。第五局,刘建忠安打,天津雄狮将比分扳成2平。第六局,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斗志旺盛的刘志成打出关键的三垒打,帮助罗玉斌回垒得分,比分反超。随后,天津雄狮越打越勇,再得1分,4比2领先广东猎豹。在余下的三局比赛中,天津雄狮凭借稳固的防守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最后。随着天津雄狮队队长罗玉斌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和鞭炮声中高高举起冠军奖杯,本赛季中棒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本赛季联赛各奖项随之出炉,天津雄狮一举摘得六项大奖:主力投手吕建刚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投手和优秀右投手三项奖项;王超获得最佳安打和最多得分两项奖项;优秀教练员的称号由焦益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