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六月多读书少打球 新教练力图稳定神童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张楠 本报台球记者

  整个6月丁俊晖都在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读书,周一到周五都要上学,上午下午各一堂大课,基本上每晚练球2个小时,这种训练主要是为了保持手感,并不系统。进入7月小晖就要恢复正常训练,每天练6到7个小时,不过他上旬还要参加中国巡回赛青海站,恢复系统训练估计要等从青海回来之后,他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备战上海大师赛。

  蔡剑忠是第2次指导小晖了,和9年前不同的是,小晖的水平已经高于蔡剑忠。蔡剑忠正在搜集一些小晖打输的比赛来研究,除了在训练中督促小晖发现和解决问题,不能得过且过,蔡剑忠最主要的任务是稳定小晖的心态,心态稳定才能出杆稳定,20岁的小伙子难免动不动就热血沸腾,找不着状态就着急,蔡剑忠在日常小事中经常提点小晖控制情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