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跃夺金避谈"一姐"位置 坦言不能拿一场胜利来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26  新京报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国乒揽四金四银

  本报讯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南京结束,中国队包揽了所有4个项目冠亚军。马琳取胜王皓夺得男单冠军,首次配对的王皓/陈玘摘得男双冠军。而郭跃更是独取女单和女双两个冠军,赛后郭跃避谈“取代张怡宁”成新一姐的话题。

  在最早结束的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霞经过7局苦战艰难战胜刘诗雯/丁宁,这也是继日本公开赛后一周内第二个冠军。稍后的女单决赛中,郭跃4比0完胜体力占优的郭焱。

  虽然张怡宁和王楠都没有参加本次比赛,不过郭跃神勇表现与近来低迷的张怡宁形成了对比。赛后有媒体就“一姐”问题抛向郭跃时,她避谈了这个问题。“这个我自己不太好评价吧,不能拿一场球的输赢来评价一个人的能力。”本次比赛

中国队继续试验男双组合,最终王皓/陈玘 4比2战胜王励勤/马琳。最后结束的男单决赛中,马琳4比1战胜王皓夺冠。

  (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