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仇奥运冠军却负大黑马 瑞士沙排赛田佳/王洁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07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瑞士站今天结束了女子组的争夺,田佳/王洁在决赛中爆冷不敌美国组合波什/罗斯,继上周巴黎站之后再度曲居亚军。

  与巴黎站一样,瑞士站也是采用了先小组赛后单败淘汰赛的赛制。小组赛中C组的田佳/王洁发挥出色,三连胜晋级淘汰赛;E组的薛晨/张希在第一场1比2不敌意大利的加特里/佩罗塔组合之后绝地反击,两个2比0确保了小组出线。

  淘汰赛第二轮田佳/王洁仅耗时39分钟就2比0(21比11、21比12)轻取挪威组合马塞徳/格里斯内斯,薛晨/张希却在21比17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德国的戈洛/卢徳维21比18、15比13连扳两局,遗憾地败下阵来。

  1/4决赛中田佳/王洁再接再厉,21比18先胜一局后21比13干脆利落地淘汰了

澳大利亚的巴内特/库克。半决赛面对巴黎站决赛击败过自己的美国奥运冠军沃尔什/梅,田佳/王洁的发挥非常出色,战术运用也很合理,最终两个21比19报了一箭之仇。

  遗憾的在决赛,田佳/王洁似乎在半决赛中消耗了太多的体力,无力抵挡波什/罗斯的进攻,苦战44分钟后14比21、12比21大比分落败,屈居亚军。波什/罗斯一黑到底,登上冠军宝座,沃尔什/梅获得季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