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提前收获三金 唯一悬念剩女单三金花围剿满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8: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到第三天,中国乒乓球队已提前收获4枚金牌中的3枚———分别是男单、男双和女双。今天,4枚金牌将全部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决出。

  男单方面,4强席位全部被中国队员占据。“六虎”全部进入8强,半决赛就上演了两场“内战”———王励勤4:1击败陈陈玘,王皓4:2战胜马龙,胜者将在半决赛中相遇。下半区,郝帅4:0轻取日本队的韩阳,马琳4:1淘汰韩国名将柳承敏。男双方面,王励勤/马琳和陈玘/王皓将于今日会师决赛。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霞也将迎战队友丁宁/刘诗雯。唯一留下悬念的是女单,但在郭跃、郭焱和刘诗雯三人合力“围剿”下,日本老将满丽很难有所作为。中国队包揽4金只是迟早的问题。

  作者:孙璐/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